0

副本专栏

热门导航

攻略搜索

帮助文档分享

任务奖励更多任务

yunmoer 关注 发布时间: 2017-12-21 最后更新: 2018-05-03 258016 70
打印
分享
正序查看
真恶心 14 发布于 2017-12-27
更多 回复
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
真恶心 14 发布于 2017-12-27
更多 回复
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
真恶心 14 发布于 2017-12-27
更多 回复
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
真恶心 14 发布于 2017-12-27
更多 回复
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
真恶心 14 发布于 2017-12-27
更多 回复
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
離心力 12 发布于 2017-12-26
更多 回复
老一时间轴:
100-60%血:25,思雨剑气;35,冰封邪影;55,碾冰为雨;1‘15,幽寒境;1‘35,冰封邪影;1‘52,冰封邪影;2‘08,冰封邪影;2‘36,思雨剑气;2‘48,碾冰为雨;3‘41,思雨剑气;3’52,冰封邪影;4’10,幽寒境;
60-0%血:当在思雨剑气阶段时,继续60%血以上技能,当剑气消失后开始进入下一个轴:15,冰封邪影;32,碾冰为雨;70,天山阵法
当场上天山弟子全部死亡后:15,冰封邪影;40,冰封邪影;47,碾冰为雨;60,思雨剑气;(10,冰封邪影;35,幽寒境;55,冰封邪影;72,碾冰为雨)149,思雨剑气; (10,冰封邪影;35,幽寒境;55,冰封邪影;72,碾冰为雨)
離心力 12 发布于 2017-12-25
更多 回复
老一的思雨剑气刀墙小剑3.5尺内安全
老二的天剑绝式推荐奶花保或T保?然后个人在外炸血。
老三的话,三测时测试有个吸入规律,自右向左吸入。可以不用躲石头。不知道四测有没有修复。
yunmoer 楼主 22 发布于 2017-12-24
更多 回复(1)
@admin 能帮我把2楼的那两个附件显示删掉吗....

收起回复

admin 2017-12-24 21:38 @yunmoer 好像删除错了
千夜铃歌 13 实名认证 发布于 2017-12-22
更多 回复(2)
我就想知道一下唐书雁在打完之后便当了没有

只有我一个人关注这么奇怪的点吗w

收起回复

千夜铃歌 2017-12-22 19:53 哇一本满足_(:з」∠)_谢谢剧透啦
yunmoer 2017-12-22 11:25 剧情是玩家打到0的血实际上是脱力...唐书雁没有受伤但是很虚弱,曲云让柳静海带将她带回营地休息。
下一页 »
跳转到指定楼层
请先登录

试一试@用户名 立即召唤神龙 小伙伴会收到通知喔:)无需加好友即可通知到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 

本版积分规则


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,网站部分功能可能失效,请更换合适的浏览器。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