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
宏库专区

分类导航全部

宏作者作品

辅助工具更多

帮助文档分享

任务奖励更多任务

语法手册完整手册

/ 动作指令 [条件] 参数

动作指令 说明
/cast [条件] 技能名 释放技能
/fcast [条件] 技能名 受保护引导的技能
/selectN  [条件] npc名字 选择对应名字的npc为目标
/selectP [条件] 目标名称 选择对应名字的玩家/NPC为目标
/use [条件] 道具名 使用道具
/msg [条件] 消息 输出黄字消息
自身条件 参数
buff buff层数/存在
nobuff buff存在
bufftime buff时间
life 血量百分比
mana 内力百分比
rage 藏剑剑气(0~10)、霸刀长刀(尘身体态)
qidian 纯阳少林气点(0~10)
energy 唐门能量值、霸刀双刀(竹雾体态)
sun 明教日灵值、霸刀鞘刀(金屏体态)
moon 明教月魂值
sun_power 明教日灵值充盈状态
moon_power 明教月魂值充盈状态
skill_energy 苍云技能能量
fight 在战斗状态
目标条件 参数
tbuff 目标存在buff
tnobuff 目标不存在buff
tbufftime 目标buff剩余时间
target npc /all(npc或者npc|玩家)
notarget 没有目标
distance 距离目标
查看更多 »
1234下一页
一觉睡到八点半 关注 发布时间: 2019-03-31 最后更新: 2019-05-23 152737 36
打印
分享
正序查看
一觉睡到八点半 14 签约作者 0# 最后更新 2019-05-23
更多 回复(36)
  • 作者名称: 一觉睡到八点半
  • 适用心法:
  • 适用资料片: 海外蓬莱(100) 长风破晓(95) 重置版(95) 
  • 特殊标签: 独家首发 一年老字号1516759386 点赞破千3

简介说明 !important

奇穴方案

{qixue}心棍,幻身,明法,缩地,降魔渡厄,金刚怒目,华香,三生,众嗔,净果,佛果,二业依缘{/qixue}

秘籍搭配

普渡两本CD
守缺两会两伤
韦陀献杵回豆两会一伤
拿云式回豆,命中不够点一本命中

急速推荐

宏1

复制宏代码

宏2

绿色部分为注释说明,请勿复制到宏中
复制宏代码

配装建议

更新日志

2/12 更新身意宏
3/26 改良身意宏
4/1 改良明法宏,自己用什么宏没有点数么
4/25 起手叠阵宏
10/30 瞎BB
1/3 随便瞎写了写心得
1/4 手动罗汉宏
1/19 手动罗汉手动横扫宏
2/5 对不起忘了把上面的奇穴更正。。。。
2/14 技改之后的BB
2/18 技改后更新
3/30 小细节更新
5/23 测试服身意+戏珠+明澈 我也要当内功C!

更多说明

本帖最后由 一觉睡到八点半 于 2019-05-23 07:33 编辑

//523 体服测试
法/身意+戏珠+明澈 别的不多说了嗷
//330瞎BB
上说着不更新,身体倒是蛮诚实的嘛QAQ。这次更新宏其实是说一些小细节和冷门知识。

1.如果要打明法起手最好普渡横扫。因为现在明法的机制为只有洗了明法的hs打普渡才会让普渡叠到4层,如果其他HS打了普渡,明法没打普渡,那么想要达到四层普渡还是需要明法HS打四次普渡。普渡是全团共享的
2.横扫DOT也是全团共享的。即如果自身监控没有横扫DOT但是队友打了横扫,那么善心(守缺命中横扫回2豆)众嗔会触发。
3.有明法HS的情况下我推荐善心,好用的一批




--------------动金身明法
/cast [tbufftime:普渡<2] 普渡四方
/cast [qidian>2] 拿云式
/cast [qidian>2] 韦陀献杵
/cast 横扫六合
/cast [buff:罗汉金身] 守缺式
/cast 普渡四方



--------------动明法(手动爆发)
/cast [tbufftime:普渡<2] 普渡四方
/cast [qidian>2] 罗汉金身
/cast [qidian>2] 拿云式
/cast [qidian>2] 韦陀献杵
/cast 横扫六合
/cast 守缺式
/cast 普渡四方




心宏:(手动罗汉横扫)
/cast [qidian>2] 拿云式
/cast [qidian>2] 韦陀献杵
/cast [tbuff:横扫六合&qidian<2] 守缺式
/cast [buff:佛果|skill_energy:守缺式>1] 守缺式
/cast 普渡四方



一个不喜欢打捉影的善心宏
/cast [qidian>2] 拿云式
/cast [qidian>2] 韦陀献杵
/cast [tbuff:横扫六合&qidian=1] 守缺式
/cast [buff:佛果|skill_energy:守缺式>1] 守缺式
/cast 普渡四方


(说明一下,为什么放两个差不多的宏。如果打捉影,那么就可以在0豆打守缺,打完2豆在GCD中补捉影正好3豆。如果不打捉影那么只在1豆打守缺,如果0豆普度触发佛果,另外的佛果判定也会打出守缺)

偷懒善心宏:
/cast [qidian>2] 罗汉金身
/cast [qidian>2] 拿云式
/cast [qidian>2] 韦陀献杵
/cast [tbuff:横扫六合&buff:罗汉金身] 守缺式
/cast 普渡四方




//214技改BB
技改实装后还是弱势大概就是最后一次更新宏了吧
玩剑三三年,第一个门派就是hs,感情最深的自然也是他。三年,看着hsdps一步步从中流慢慢慢慢往下滑,滑到现在的倒数。真的,鬼才策划。有没有想过hs真正该改的是什么。说pvp伤害高,一刀切,伤害削10%,补在【众嗔】上。现在呢?hs缺点是什么策划真的懂么?现在hs本来已经处于一个豆溢出的状态,委托,拿云命中带一豆缩地50%几率一豆,阵眼10s一豆,佛果20几率一豆。改变明法又是为什么呢?还增加一豆。策划真的玩剑三么?PVEhs改过之后守缺0豆打,一豆打。但凡超过1豆就是亏。哦对了,守缺不刷新横扫cd了哦,万一一个横扫空了,失去的就是委托/拿云/守缺的15%伤害,dps嗖嗖的往下掉哦。这个赛季之前我就认为,hs打输出都是靠细一点一点偷dps的,这也是我哪怕当前版本豆会溢出依旧打捉影的原因,能偷dps。现在好了,都不用偷,直接给你满上满上。我可真是去您了个大纱布. 那么技改之后,hs选择什么奇穴呢?显而易见,明法啊,身意过于弟弟,打断用不上,不选明法选什么呢?这么说来,策划可是给你加强了3%的易伤哦,真是贴心呢!技改实装也是这样的话转头去玩TC了,弟弟HS告辞吧







//佛果与系珠的选择

5分钟的boss战为例子(其实就是方便计算hhhh)时间轴如下
开战: 0   30s  50s 1min  1.40  2  2.30  3  3.30  4  4.20  5
(系珠)爆发 爆发  爆发    爆发      爆发      爆发     爆发 爆发
(佛果)爆发       爆发       爆发      爆发     爆发     爆发
如此算来系珠的爆发时间为80s,受到擒龙加成的技能约为57个,获得豆的个数为96个
佛果如果依照字面的20%几率来算为1分钟,收到佛果加成的技能约为43个,受到擒龙加成的技能约为43个,获得豆个数为115个
擒龙爆发分成两部分,10s的弱水(20%基础内功)以及18s的擒龙(1.5s/回1豆)。那么在增益上,我测试了满豆守缺与满豆普渡的擒龙与佛果结果如下:
(普渡平均)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佛果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正常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系珠            
会心:        24673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21929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23939
非会心:    13939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12369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13507

(守缺平均)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佛果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正常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系珠            
会心:          35226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30939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33810
非会心:      19870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17461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19088

(横扫情况下守缺)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佛果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正常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系珠            
会心:          40382              35485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38789
非会心:      22297              19461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21902


以正常情况下都是佛果会优于系珠的,但是如果是开荒,对副本机制不熟悉的情况下,我的推荐是系珠。我考虑的情况有以下两点:1.因为对副本不熟悉,对于boss机制陌生导致爆发时间开错,系珠有双层的叠加可以保证在该爆发的时候交出爆发。2.因为系珠是双层擒龙,所以不用考虑停手的问题,佛果如果擒龙好了,每晚开一秒意味着下次爆发时间增加一秒。因为打木桩不是打boss,木桩的五分钟是实实在在的输出五分钟,但是boss战输出环境以及其他的原因不可能任何时候都在打boss,所以真正输出时间是小于木桩时间的。(说的很有道理,但是我选佛果:)


//如果和我一样是时差党的话,加速越低对延迟的影响就越小!!!(虽然还是推荐二段或者一段加速lol,别0加速就行)





------身意宏(当前版本不推荐
/cast [qidian>2] 罗汉金身
/cast [qidian>2] 拿云式
/cast [qidian>2] 韦陀献杵
/cast [qidian>0] 横扫六合
/cast [qidian>1&buff:罗汉金身] 守缺式
/cast 普渡四方

------起手宏
/cast [qidian>2] 罗汉金身
/cast [qidian>2] 拿云式
/cast [qidian>2] 韦陀献杵
/cast [buff:罗汉金身]守缺式
/cast 横扫六合
/cast 普渡四方






HS阵第四层精妙:会心则阵眼获得一点禅那内置CD为10s



95版本HS输出守缺占比下降,换来的是韦陀和拿云占比大幅提高,再加上新本命中要求提高。配装思路也会不同。首先燕云四件套或者驰冥两件套肯定是必须的,精简也是必须的。罗汉(30%基础内功)三生(每点禅那8%基础内功)加上HS阵(每层2%基础内功)以及四件套看脸的佛吼(10%基础内功)带来的基础内功加成总共超过了50%基础内功让HS的dps提高了不少。副本里更是有五毒的灵蛇蛊(10%基础内功)五毒的分澜(20%基础内功)。所以配装一定要有精简.

//1029 技改瞎BB
关于100技改的看法 : 嘤嘤嘤 完。
开玩笑啦。其实100HS PVE不是到不能玩的地步,再不济,还能T嘛。。。因为楼主也没有体服账号,所以想法肯定会片面,具体情况根据实际服来定。
【韦陀】【拿云】伤害降低10%。与之对应的为【众嗔】(第九层奇穴)释放【守缺】,【拿云】,【韦陀】命中【横扫dot】的目标增加15%伤害。这个改动影响我认为有二。第一为守缺】伤害以及伤害占比增加,【身意】(第三层奇穴)会为非明法hs提供更多的dps。第二为【降魔渡厄】(第五层奇穴)伤害降低,降低大概为2.5%。


【五识】(第十一层奇穴)删除罗汉金身持续时间,与之对应的【金刚怒目】(第五层奇穴)增加5s罗汉金身持续时间。这意味着第十一层奇穴解放,净果在大本中收益其实高于系珠(五分钟以上的战斗)


【善心】(第三层奇穴)更改【守缺】命中【横扫】dot目标为目标叠加一层【横扫】dot持续效果。不知道体服是怎样的改动,持续时间是否会延续,dot能增加到几层,所以暂时不多说


总体来说我认为的100技改就是削弱了hs的爆发(虽然pve爆发也没多高。。。)增强了持续输出.同时需要考虑到100的属性压缩,所以100 初期攻击是直观收益算很高的属性,刚还想着下赛季基础攻击收益变低呢hhhhhpiapia打脸啊


手法更改感觉其实变化不大,无非就是开爆发前记得一定先横扫,以前横扫只增加守缺输出,现在三个大占比都需要横扫。。。CD了就补吧



苍云WIFI流一键宏 http://www.jx3pve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22962&page=1&extra=#pid3519026

苍云流血双绝 低怒流一键宏 [url=http://www.jx3pve.com/forum.php? ... 1&extra=#pid3518000

天策三种输出宏 http://www.jx3pve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22897

剑纯行天道 http://www.jx3pve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23112&extra=page%3D1%26filter%3Dtypeid%26typeid%3D387%26sortid%3D18

hs.jpg (133 KB, 下载次数: 126)

hs.jpg
点击开关回复楼层
fx5298 10 28# 发布于 2019-04-11
更多 回复
此帖仅作者可见
44977221 10 27# 发布于 2019-04-11
更多 回复
此帖仅作者可见
Constantin 13 26# 发布于 2019-04-11
更多 回复
此帖仅作者可见
战争老李帅爆了 12 22# 发布于 2019-04-01
更多 回复
此帖仅作者可见
[发帖际遇]: 战争老李帅爆了偷看楼主洗澡,被楼主用 1 米币拍晕 幸运榜 / 衰神榜
覆天殇 11 21# 发布于 2019-03-31
更多 回复
此帖仅作者可见
下一页 »
1234下一页
跳转到指定楼层
请先登录

试一试@用户名 立即召唤神龙 小伙伴会收到通知喔:)无需加好友即可通知到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 

本版积分规则


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,网站部分功能可能失效,请更换合适的浏览器。了解更多